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我看不懂,也没有加分的权限。 不过冲你写了这么多字,顶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00:16 发表


这是那里呀?真漂亮


我老家的咯,苏北一个小农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00:17 发表


油菜呀


你小子不睡觉啊,跑这儿来呢,,,

TOP

不发咯,睡觉去

老家 244.jpg (159.34 KB)

老家 244.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00:05 发表
本没想到放这儿,突然就有了这个心情,也许是人总有些起伏的感觉吧,
写的其实不咋的,只是拿出来晒下,欢迎批评。


油菜呀

TOP

再一张

老家 057.jpg (180.68 KB)

老家 057.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00:13 发表
哈哈,完了,放两张老家的照片吧


这是那里呀?真漂亮

TOP

哈哈,完了,放两张老家的照片吧

老家 021.jpg (135.26 KB)

老家 021.jpg

1

评分人数

TOP

春节随作 <补兼终篇>

烟花
纵粉身碎骨,
亦,划破了天空的黑暗,
在你的心里,
去留下一道光明的痕


纵只绽放一瞬,
亦,掩盖满天繁星的光彩,
在你的心里,
去留下一丝永恒的璀璨


纵归于沉寂,
亦,把激情燃烧完毕,
在你的心里,
去留下一道浅笑过的愉悦


那最后的一声长啸,
是否感动你过?


醉 <1>
一杯两杯三四杯,
五杯六杯七八杯,
九杯十杯与谁饮?
杯杯俱是断魂泪。


醉 <2>
斟满的是愁绪还是伤感,
都只是一杯,
从咽喉穿过记忆,
留下的、只有火辣的痕迹


睁开眼睛,
也不会看到黑暗中的红丝带,
早已逝去的故事,
英雄们已经退出荧幕


不想呼吸,
那些永不会凋零的连绵香味,
遮住了生存的欲望,
转动记忆、迷茫丝丝的再生


向往能够忘记那些一起的时光,
却惊醒于清晰的假象,
撕去标签,
又一次的仰首、听谁的歌声


还有力气挣扎
还有虚妄坚持
还有魂魄守望
还有期待执着


留一番苦涩滋味,
也许会酿造一场乱梦吧、春花秋月,
混沌里,
谁能解释梦的颜色


十指,尽是斑驳陆离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09:02 编辑 ]

TOP

春节随作 <5>

心绪的乱录
欲放手,
十指却紧扣着凝望


欲撤步,
归途早已湮灭在愁绪茫茫


残阳余晖,
天空映现着一道道千古的伤


长河波涛,
卷不走寒冬里寂寥的沧桑


酒又一杯,
无言哽噎苦味独自品尝


歌复一曲,
已是星汉灿烂无人得赏


俱往事矣,
昨日梦境只是一段空旷的惆怅


一只气球
不知,
从何处来,
往何处去。


只,
乘清风,
映冬日,
逐白云。


弥于天际……

念奴娇 傍晚游三河堤
<三河是养育我老家全县人口的母亲河,始记载于隋代,作为京杭运河一条入江水道,盛于唐,后下游淤积,就慢慢冷清下去了,也是有几年没有到三河边上走走了,在家就去看了会三河的夕阳>
闲走柳岸,浪卷花,江山如画迟游。
金鳞碧波,三万顷,波涛经年尤稠。
扁舟一叶,犹迎余晖,驾向水尽头。
烟波浩淼,夕阳映得人瘦。


遥想隋唐盛世,船楫遍河干,几多春秋?
苍茫浮沉,欲远眺,寂寥更上高楼。
长河依旧,千载幽幽,可怜眉总皱。
纵有戚戚,此地安敢心愁。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09:0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