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7 11:36 AM 发表
神人间蒸发了!!!

兄弟不气,不气,下月婺源陪你去`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9-27 06:40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7 02:00 AM 发表

贵,屈臣士只有15元

没有吧,好像是9.8元!!!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神人间蒸发了!!!

TOP

16人的名单中怎么没有神啊?难道师长不去了吗?

TOP

多谢各位!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6 11:10 PM 发表


迪卡侬的不错,我用到现在了,基本不漏气!好像是29元吧

贵,屈臣士只有15元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25 10:42 PM 发表

明天我去买个车上用的冲气枕头,TXM可以告诉我去哪里买比较方便吗?


迪卡侬的不错,我用到现在了,基本不漏气!好像是29元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6 09:44 PM 发表

侬昏特了!!我是神父哦!!

别和我搭界!我们神界没有你这样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6 09:44 PM 发表

侬昏特了!!我是神父哦!!


就是因为你是神父,背点东西又不累的!!

不许叫!!!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6 04:59 PM 发表
你们两个都给我背!!


侬昏特了!!我是神父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