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所以说做妖就象做人一样,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妖,是人妖。——《大话西游》
7219329.jpg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3 17:0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猜着了开头,但我猜不中这结局。——《大话西游》
7219329.jpg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3 17:0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大话西游》
7219324.jpg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3 17:0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7219324.jpg

  对不起,我是警察。——《无间道》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3 17:0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阿爹常说:“出来混,迟早都要还。”——《无间道2》

7219324.jpg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3 17:0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