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拍几张照片,像点样的传上来吧

清晨的武义小巷.jpg (247.26 KB)

清晨的武义小巷.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超女 于 2008-1-10 22:12 发表
虽然两厅的解释算符合实际情况,但是任然要BS

冤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回复 754# 大笨 的帖子

拍照也不通知一声,让我也露个脸阿,丫的

TOP

回复 766# 精灵 的帖子

某人有做手模的潜质哦!呵呵

TOP

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1-10 22:45 发表

虽然要感谢轻尘拍了这么多好照片,but这张照片还是要批评下下轻尘,拍得不好。


这张最好了,完全凸显了你时刻不忘练习的刻苦精神!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1-10 22:03 发表
五妹在练习吸奶嘴动作

虽然要感谢轻尘拍了这么多好照片,but这张照片还是要批评下下轻尘,拍得不好。

TOP

再补充一下,我的照片很多也是轻尘拍的,轻尘辛苦啦!

TOP

给大奔点掌声,大奔的照片还是不错地!

TOP

YE,我翻我翻

TOP

虽然两厅的解释算符合实际情况,但是任然要B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