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7 08:53 发表
公司放假出来了,可以报名了,对于住宿问题还是想咨询一下.

我们第一天是帐篷,第二天是3星的宾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5 19:43 发表
我们好象是游泳脱光的

到时候你去的话,我们就看你脱光了泡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2-5 17:02 发表
我一直以为泡室外温泉也一样不用穿衣服的,但后来想想~毕竟是室外呀!而且人流量那么多,还是要收敛的,这样泡起来可能就不是太舒服!和游泳没什么区别了~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2-5 12:47 发表
对了,顺便提以下,温泉大么,去过传说中南京汤山颐尚温泉,都是小池子,四五个浴缸大小,

唐风温泉分三大块,一大块在最里面的按摩池,另一块是大大小小传统的温泉,有酸奶池,咖啡池,灵芝池,丹桂池,名木池,名花池,武阳春雨池,西湖池,亲亲鱼池等20几个池.另一块是在楼上,有两个,芦荟池和酒池。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1-29 11:31 发表
报名占坑!
我自己女,加一男外挂
无帐篷
手机短信你
另请问:泡温泉是怎么泡,男女混在一起吗?那岂不是要穿着衣服泡了?

男女一起的,自己带泳衣.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1-29 10:19 发表


一样没有帐篷,可以报名参加吗?

到时碰头会上商定

TOP

原帖由 sam 于 2007-11-16 12:20 发表
想问下,泡的时候能自带小酒进去吗??温泉,美女,酌酒,人生足矣~

温泉的楼有两个池一是芦荟池二是酒池

TOP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7-11-14 13:07 发表
难度很大么 危险么?

难度不大,强度有一点.
户外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

TOP

想去得先占个位子,就是不知道休息能休几天。

TOP

好 就温泉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