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2 16:20 发表
你有照片,又不放,怎么办啦,只好水来

给你赚幽币好了,反正我是不发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你有照片,又不放,怎么办啦,只好水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照片都没有啦~~~~~~~~~~
接下来又是灌水部分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过路费燃油费来回加起来的费用大约为250元以内。
请你看看清楚。我说的是自驾的费用。吃饭是因人而异的。所以不用写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30 22:37 发表
江南的大户人家的格局在这里都得到集中的体现。没去过的朋友值得去一次。学园林学建筑学规划学环艺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建筑有徽派建筑的特点。离上海两个小时的车程。过路费燃油费来回加起来的费用大约为250元以内。 ...

门票:100(偶50)
车费:人均50(平坦司机费用)
午餐:23
晚上,南方FB:57
大哥,你250哪来的呀,汗
不要勿误导人家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看完了照片和大家的评语,顿时心寒了大半!!
猫咪你给我来针吧,计量大点,我不想醒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 17:13 发表
镜子和天奇,一对欢喜冤家,哈哈

我是好心提醒某人,有碍市容呀,视觉污染!!!
好心没好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 21:41 发表

是啊,被发型师逼的,555

蛮好的呀,换换形象不错的

TOP

敬子的照片超好看。有张睡美人不错的。狗狗很可爱。风景真的不错,以后考虑自己去一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