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版主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 01:22 发表 精简了哪些内容?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31 12:40 发表 自己用nLite精简的,现在笔记本上用的XP也是自己精简的,不过总感觉还是有冗余的,这个如果在虚拟机下测试没有问题就打算装了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31 12:12 发表 雪松试一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