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昨天晚上看新闻,看到说上海到北京的机票只有8折左右的,最近是这条线路的旺季
所以600肯定是不够的哦

TOP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8-22 14:49 发表
辛苦辛苦

不过~我想在北京多呆一天呢~或者12号能自由活动伐?

我们是计划12号晚上坐火车返回上海的,如果你要停留,可以的,自己解决回来的事情,都是可以的。

就是等于12号晚上,我们到北京后,就分开行动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辛苦辛苦

不过~我想在北京多呆一天呢~或者12号能自由活动伐?

TOP

恩,16个人不错,当然10人以下最省力~
加油小捷飞!

TOP

报名人员:乱串的猫眯,Snowpine,小捷飞,小捷飞挂*2,niuniu_117,弗罗门戈死神,随风漂泊,随风漂泊挂,回归自然*2

我的心在跳舞——报名

睁大眼睛看 ——1391*******

mamimamihon——139**********

Scarletzhang69,报名一个,女。1391*******

jelolo ——报名一个,男。1391*******

cynthiahe 报名 133********

红树*3——报名

云悠悠——报名

lenell


确定北京汇合:红粉菲菲*2,小柏


我们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收取16名驴友(一辆小车),相约同行!

本次行程,因随风漂泊本人有事,故由snowpine和我担任本次活动政委!

我们也是头一次去,很多安排,只能说尽全力做好,有不尽人意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

本次活动,所有队员费用AA平摊(包括snowpine和我),所有账目明细,我们将在回来后,公布于财务板块。

活动设定一名财务,一名出纳(账、钱分开),政委不担任财务或者出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