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8-21 11:24 发表 换方向啦? 我记得你原来是打算走湘西南和桂北地区的么。
TOP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verares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20 20:49 发表 恩,欢迎的,香公去不去啊,一路上点菜就靠他了 28日晚上可能有事情,这样要29日下午才动身坐火车,7日飞机回来。
糖纸头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20 15:13 发表 怜花大哥和sugar paper,玩的开心点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默默 当前离线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20 16:49 发表 俺算不算随和啊,怜花,算不算熟人啊? 我还有年假,但似乎周五翘半天班就行了,不需要动用年假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