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去的时候,季风气候应该差不多了亚。
8月中,季风气候应该已经离开尼泊尔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6月想去云南--云南地震了
8月想去nepal--nepal发洪水了

做了这么多攻略,一身武功白练

~~~~~

唉~~~~我是神啊~~~~

TOP

斑竹啊,帮我把这个帖子下了吧,看着就伤心

TOP


你就安安心心和随风走川藏线吧,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为什么这个样子,娘的

TOP

CCTV.com消息(环球时讯):尼泊尔内政部官员切特里29号说,由季风带来的强降雨在尼泊尔南部和西南部引发洪灾和山体滑坡,当天造成至少18人死亡。截至29号,尼泊尔全国今年因季风死亡的人数已达68人,另有近万人无家可归。

    切特里说,在死亡的18人中,有7人在山体滑坡中被砸死;另有超过11人被肆虐的洪水卷走,一些人被淹死,一些人至今下落不明。切特里还说,由于洪水和山体滑坡切断了一些受灾地区的交通和通讯,导致信息无法及时到达首都加德满都,死亡人数很可能会继续增加。

    目前,尼泊尔政府已派出大批军警投入到救灾工作中,协助灾民向更安全的地方转移,并向灾区紧急调拨救灾资金和临时帐篷,出动直升机运送救援人员。但由于能运到灾区的物资有限,加上持续的恶劣天气,救援工作举步维艰。

    尼泊尔内阁29号下午召开紧急会议,呼吁国际社会援助其赈灾。会议还决定立即拨出专款5000万尼泊尔卢比救济因暴雨导致的洪水和山体滑坡的受害者。所有内阁大臣还决定,各自捐出一个月工资的7%救济灾民。

    尼泊尔的季风季始于6月。每年,季风带来的强降雨都会造成多人死亡。尼气象部门29号预报,尼南部和西南部的强降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TOP

敬子说的对。安全第一

TOP

还是别去了,毕竟子弹是不长眼睛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天奇同学记得去前先学好《国际歌》,以便相隔老远也能表明自己的政治立场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下集

被锁在屋里,按说是可以睡个踏实觉了吧,可是又难掩被关的兴奋心情。打从我6岁以后,这次是第一次被关阿,禁不住心潮澎湃。
迷迷糊糊到天亮了,听见王微在门外喊:“那那,快起床,毛派走了,看雪山拉,快出来照像阿!” “我们被毛派锁在门里了。” “真的?我靠!!” 他大声地咒骂。(至此,该同学从来骂人不吐脏字的纪录也毁于一旦) “窗外就是雪山,你们应该看的到。” 我起身推窗一看,果然窗外就是绵延的雪山,清晨的微光洒在上面,发着微微的金光,近处的树影疏离,这不是明信片吗,怪不得毛派非让我们四点走,原来是不许我们看雪山,能被关在这样的地方,才是非人待遇,非分之想。 横横,毛派不让我们看雪山,我们就看,还照像,怎么着吧。 我们拢拢头发让君君给我们在窗边照了张英勇的铁窗照。 我们那个小个子背夫又来到窗下,忧心忡忡的望着我们,然后坐在我们窗下的柴火堆上抽烟,有他看着我们,心头感到一阵温暖感觉。 毛派的智商果然有待考证,关人却没一举歼灭,还有我们四个生力军在外面。君君冲到窗下说:“那那,给你们送炸油饼拉。” 咋还有油饼呢?其实不是炸油饼,是这里山上早上常吃的玉米面包,但是刚出锅的特别好吃,卖相和味道和炸油饼无异。
君君他们给我们送来了炸油饼,我还用眼镜绳钓了一瓶热红茶上来。喝红茶就炸油饼,再抹上老干妈,听窗外飞呼啸飞过的飞机声,还真找到点在敌占区的感觉来。
其实这扇薄薄的门怎么可能挡住我们呢,我们现在只是还不想出去,等到了吃早饭的时候,我们就出去了。 快到八点了,油饼也吃完了,被囚禁的兴奋劲已经过去了,neer也回来了,说恭喜我们,我们是第二批毛派拘禁的人据说。 “不好玩了,我们要出去了。” “真想出来?” “真想出来了。饿了,要吃阳光早餐。” 王威随身携带的昂贵的机械设备和各种刀具终于派上了用场,把锁给撬开了,把我们都给放出来了,重获自由,我们激动的拥抱在一起。 本来想吃完饭就走,可是neer说还是要等毛派回来比较好,否则他们以为是背夫把我们给放了,会给他们找麻烦的。小毛据说去押送那四个上海姑娘原路返回了。 小毛回来了,当看到我们活蹦乱跳吃饭喝茶晒太阳时,非常迷茫,他们冲到被撬开的锁前,茫然无助和彷徨的问:“是谁?是谁撬的锁?” 王威站起来,高他们一个头,俯视小毛说:“是我!“ 于是我们都努力踮起脚尖大声说:“是我们,我们是一伙的!” 小毛气急败坏,可是也没辙,大声对neer叽里咕噜一阵。 Neer 说:“他们要你们say sorry,否则不许你们走。” say sorry?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我们怎么可能说道歉?“ 差点就要唱国歌了。 说到底我们还是吃软怕硬,吃定了小毛不敢把我们怎么样.跟我们这里耗时间,还不如赶紧去收别人的。 又僵持了一阵,Neer和我们的背夫们都上去跟他们交涉,小毛终于让我们走了,张杰不怕死的还说“have a nice day 真是太欺负人了。 终于脱身了,还是松了口气,不过我看出neer是生气了,他很不理解为什么我们非自找麻烦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那我们不是知道他们不敢把我们怎么样吗?再说了,也是他们不对,怎么能强迫人家给钱呢?” “你到了人家地盘你知道不?你知道这村里还有2000人的武装不?这次放过你们,是因为现在正是停火期间,他们也不想找麻烦。Say sorry ,多简单阿,为什么不说呢?“ “那是气节,中国人是有气节的你知道不?“ 我转头问问同伴,“你们说对不?“ “那。。那还是要看情况的吧,如果真是要丢老命,说几句也没关系吧。。。 。。。。太让人失望了。 “那要是在阿富汗伊拉克,你交钱吗? “交,那当然叫,1500美金也交。“ 我其实也不是真那么轴的。 “那他们都是恐怖分子阿,你怎么能想着跟恐怖分子讲道理呢?” 。。。。 我自己检讨了一下,用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标准来要求恐怖分子,是不是真的有点过分。 一路,下山,遇上至少45个团队,全是中国人,到底是国庆节。 想象这许多的中国人站在一起,面对毛派,就心里止不住的狂笑起来。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