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23 13:30 发表
书非借不能读也,要啥书找我,自己人,给你就是了


你不是说只有社科书吗
我很平民的,我要畅销小说!!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支持!这么好的版面,估计人气会旺过其他斑的,何况又是你影帝那么得有号召力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书非借不能读也,要啥书找我,自己人,给你就是了
我要做俘虏

TOP

不错也!我要借书,找谁?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支持一把,新官上任三把火啊!

TOP

图书馆成立了

TOP

多多支持啊
我要做俘虏

TOP

支持一下人气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23 12:20 发表
大家好,今天开始,文学板块成立了,我是斑竹,虽然本人本身没有什么文学天赋,但是基本的鉴赏能力还是有的,大家有什么美文尽管发上来,共同努力,为了我们的文学!!!



小样!
好好干。记住要不耻上问。

TOP

好地方啊,看来以后是不是还可以办一个借读会阿,赫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