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01:42 PM 发表 详细行程: 第一天: 9月30日晚上17点在上海火车南站集合,搭乘晚上17:45分K149次空调列车卧铺前往湛江(卧铺中443元),大家在火车上喝喝酒、打打牌、说说鬼故事。 第二天: 10月1日可以睡到自然醒,欣赏窗 ...
TOP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Img_8147.jpg (111.88 KB)
下载次数:15
2006-8-24 13:42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23 05:27 PM 发表 我觉得高反主要是心理上的,我们上次去稻城六个人都没什么事,带点散利痛不错,洛绒牛场的路会让你有个惊喜,至少我在网上从没看到人介绍过它,到时自己慢慢体会吧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8:58 AM 发表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09:55 AM 发表 真的很想去呀~~能否再摒一摒呀!我准备明年的十一去,今年的计划是去闽西、闽东北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9:42 AM 发表 客气客气,初来乍到的为了混个脸熟,才好不容易找到张大头照硬来贴,模糊的很模糊的很啊。本人绝对8是美女。 线路的问题……实在是太迫切想去领略那里的美了,去年也是和一群陌生驴友自助去了云南,过香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