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11日要参加一整天培训,去不了。5555555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7-27 23:38 发表
请问,到底是露营还是住宾馆


精灵你去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7-27 23:38 发表
请问,到底是露营还是住宾馆


宾馆,想露营的自己背个帐篷就可以。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请问,到底是露营还是住宾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5 20:37 发表
我喜欢叫MM的



骄傲的倔强

TOP

我喜欢叫MM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25 19:58 发表


貌似我比你小的说...

没事,男生有种嗜好,喜欢管美女叫姐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4 23:17 发表

Tina姐姐就放过我吧,现在看到饭心里就发慌。再下去要有恐饭症了!!


貌似我比你小的说...
骄傲的倔强

TOP

还有位置吗?报名三个人
手机:138********

——收到报名,手机已编辑!3人
      幽游

TOP

不知道还有位置哇,报名  1M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