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8 20:18 发表
现在定论出来了没?BBQ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开始?晚上睡在哪?有无同学直接BBQ去的阿,偶们拼车~

小猫咪,你三尖都走下来了,你是个强驴啊!!
拼什么车啦,和我们一起走吧,说说笑笑,惬意得很!
再则,偶们徒步去,而你FB地坐着小车吹着小风,我想你会内疚的吃不下烧烤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8 15:11 发表



完全可以的。我以前坐蔡陆线去三甲港玩,一路上都是很平的柏油路或水泥路!而且两边的树很高很密,不用担心烈日当空。

哦?看来待遇还不错,哈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3-28 21:24 发表
确定了,是两个人,带一个新朋友来。叫娃娃,大家欢迎一下。

欢迎欢迎! 娃娃,一定是个漂亮MM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回复 #68 camillesong 的帖子

确定了,是两个人,带一个新朋友来。叫娃娃,大家欢迎一下。

TOP

现在定论出来了没?BBQ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开始?晚上睡在哪?有无同学直接BBQ去的阿,偶们拼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严重关注
如果周末不走三尖了就来这里烧烤
卡卡...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3-28 12:10 发表
我在想能不能带上轮滑去,不知道路好不好



完全可以的。我以前坐蔡陆线去三甲港玩,一路上都是很平的柏油路或水泥路!而且两边的树很高很密,不用担心烈日当空。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3-28 12:06 发表
现在几个人报名啦?我报名哦

你不可能是一个人的吧?应该占两个坑咯?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在想能不能带上轮滑去,不知道路好不好

TOP

现在几个人报名啦?我报名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