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主意还是不错的,很是怀旧。
我小学1年的时候, 老师组织我们去看。 都把我们爽歪了。 还留下了珍贵的照片。

但是, 我在2005年,又去了一次。发现很多地方和我小学时一样。 显出了苍老。 怀旧ing。

只是,狼馆的味道太重了。恶心,臭得人都发晕
希望春天的时候会好些。

TOP

我也想看啊
期待不锈的表演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2-6 09:54 发表


我想看河马骑你!!

哈哈,我也想看的!!月光什么时候表演一下吧!!!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6 00:20 发表
我想起骑河马。。。


我想看河马骑你!!

TOP

骑海马好不好?

TOP

我想起骑河马。。。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的,最以前是5元3圈,后来10元3圈,现在估计大概20元了要~
那里的马偏小,属于矮小马,比较适合女孩子.男的瘦一点的骑那马也还行.

TOP

应该有的。。。动物园没马还算动物园吗?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6 15:50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一起去吧!!
不过真的有骑马吗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5 15:04 发表
ARINA 不要拿骑马来引诱我,2/10我姐妹儿结婚,我不去会被追杀的。

西郊公园不就是动物园吗?
骑马啊,我喜欢,老喜欢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