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花花带队的话,吃一定是很好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2-2 08:46 发表
原来我倒下后你们吃的这样的腐败呀,真的是没家长管了.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2-2 09:54 发表
觉得还是第一天100一桌的农家饭最香啊!

贴张在义乌的腐败午餐, 感谢旺姐和姐夫



感谢旺姐和姐夫的午餐。

另外那只胖手是我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2-2 08:46 发表
原来我倒下后你们吃的这样的腐败呀,真的是没家长管了.


报告家长,下回不敢了:( 而且我吃得都是素的多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2-2 10:54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旺姐自爆了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2-2 09:54 发表
觉得还是第一天100一桌的农家饭最香啊!

贴张在义乌的腐败午餐, 感谢旺姐和姐夫



这个胖手是我的.

TOP

觉得还是第一天100一桌的农家饭最香啊!

贴张在义乌的腐败午餐, 感谢旺姐和姐夫

照片 004.jpg (179.58 KB)

照片 004.jpg

TOP

TOP

这个杯子我喜欢!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 08:39 发表
这两张是不是感觉很象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2 09:25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来我倒下后你们吃的这样的腐败呀,真的是没家长管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