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接着把照片都上完

P1000323.jpg (92.57 KB)

P1000323.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法海寺下来的那段路上,碰到一个小朋友,牵了只黑贝,私大队和琥小队,立即围了过去,私大队问,这狗狗叫什么,答曰,大黑,私语说,是黑黑啊。于是有了那张琥小队和黑黑的亲密合影。
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想不是应该菜市口西下吗?当然,我也不好,把教子胡同听成了校场胡同~~~

TOP

6、北京
从角楼那里搭车去牛街附近的法源寺,应该是到菜市口西下,结果到菜市口北,我看到了车窗外,私语说的校场胡同,就告诉琥珀下来,结果,下来一看,私语木有下来,还好,车还没开,于是,朝车上狂喊,私语,s,柴欣,下车,快下车,唉……,终于给喊下来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5、大同
其实春运是发生在大同之后的,但是印象太深,就排前边了。
我们去大名鼎鼎的凯鸽吃饭,在排了两个半小时的队之后,我们终于可以和一家三口拼桌了。
这时,山西的行程已经基本结束了,而给私大队找煤老板的任务没有完成,而且,我们也打算给琥珀物色一个年长的煤老板的女儿的,现在看来,都没戏了,于是,我只有提议,琥珀,你入赘私语家吧,有人把你们家孩子的名字都起好了,柴史史,当时三个人笑得那叫吓人,服务员听了立即跑了,可能去找保安了吧,我们于是赶快结帐走人。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看着就很欢乐

TOP

4、春运
这次,体验了一把啥叫春运,私语和我来来回回,跑了几节车厢,最后决定从一个看上去人最少的车厢门口往上挤,我们上来后,很担心琥小队,后来才知道,他是用了那个残残证,人家才给他打开一个可以挤上去的车门。
话说上了车,看着人家拿着那种世博的小板凳,我那个羡慕啊,这时,上来一个大伯,手上拿着一个长包,放在了我脚下,我再把自己的包放上去,呵呵正好一个座位,还不错,可惜还没多长时间,那人就让我让开,他拿东西,结果,只见他从里面拿出各种饮料、香肠等等等等一应俱全,然后,竟然开始叫卖起来了,我,我,我的天,左右满满都是人啊,只见他,边往前挤边说,就这一锤子买卖,人tm太多,太挤了,啥啥的,我的天,他都嫌人多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晚上在古城逛,看到人们都往城外走,我们也往外走,到城门口,问工作人员,前边有啥,工作人员说了一遍,我没听清,于是再问,人家又说了一遍,我听清了,但是不懂,发音像是“瞪着”,瞪什么呀,我纳闷,想再问,私 ...
轻舟 发表于 2011-2-20 22:15


S同学擅长听懂各地方言,从浙东山区阿婆,到泰国民宿大叔~~~山西话当然更不在话下~~~

TOP

晚上在古城逛,看到人们都往城外走,我们也往外走,到城门口,问工作人员,前边有啥,工作人员说了一遍,我没听清,于是再问,人家又说了一遍,我听清了,但是不懂,发音像是“瞪着”,瞪什么呀,我纳闷,想再问,私语指着远处的五光十色的地方,哈哈一笑,原来他说的是“灯展”啊,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去双林寺,我的攻略没做好,以为离古城很近,包了量电瓶车,当时还觉得很划算,三个人坐着有三排座位的车,后来才知道,好多里路呢,只见一辆又一辆面包车从我们旁边超过,冷风又不停的吹着,我回头看看他们两个,还好,都在忙着手机上网呢,没人抱怨我。
寺里面,有几个也是结伴出游的人问我,从哪里来,每当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每次回答都不一样,有时是身份证上的,有时是出生地,有时是现在居住的城市。随口说了一个,然后问他们,他们说河南的,然后立即问我,去过郭亮没?还好,我去年刚去过,他们又说,知道昆山隧道不?这个?他们很自豪的说,回去google吧。
可惜,到现在,我也没来得及去google一下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