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最近港币似乎汇率灰常好,波波,捏又赚钱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4 14:11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跟我走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1-1-2 20:17
可以结伴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 19:00
求详细旅游路线和财务支出状况,今年还是准备这么走一圈的。广州啊,我想念你的虾饺,双皮奶,肠粉和状元及第粥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 11:11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我那时候入香港境没有申报任何东东,入澳门境也没人叫我申报,连单子都没有填,直接盖章过关。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2-30 16:55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想问一下 如果想买镜头的话 我把包装都拆掉可以哇啦?这个还会查得到呀?入关的时候单反也要申报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2-30 16:13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