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的,我每天买新闻晨报的,我是看上周的新闻晨报说的,4人组团以上火车票打6折上海-香港260元一人,应该是千真万确的。
同学们可以组织元旦或者春节香港游了,我想参加的,顺便带上17-55和10-24头出去转转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13 21:36



春节据说有些旅馆歇业过节,住宿费会高。
为嘛没看到青年旅社,不知道那里这类旅社价格如何,5觉得以后去,住宿费要省,就5那个破酒店据说要600一个晚上

----------------------

应收账款见5楼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发现还是狗狗照片最给力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3 22:26


5突然觉得它横度里长了,短毛狗要肥,捏起来有手感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59##Sephiroth

穿插吾弟弟的行哇?所谓从小温室里头茁壮成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23:54


欢迎穿插小宠物,5还有第三天的宠物店照片,不过都是猫猫的,后来人家不给拍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说起TBS,顺便晒一下当初在大马败回来的。也很辣手的便宜

PS,旁边配图的包包,是喵喵最近带回来的曼谷包,吾觉得很适合配合我新买的乐扣乐扣当餐盒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2:36


这个袋子没看到,那里就给我纸袋子,后来纸袋子5装毛巾了,那些瓶瓶罐罐都塞在阿达的盒子里面+鞋子里面运回来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洁厕净洗面奶和TBS还是大马最核算,5记得当年一罐保湿面膜就72马币。。

洁厕净洗面奶用过。。不过洗面奶总觉得都一个样,豆乳洗了很干净,是太干净了有些人会觉得太干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终于看到我那个洁厕净洗面奶了~~~不容易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1:38

这个哪能口碑老好的 吾用了不咋地么~~~老感觉洗不干净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说起TBS,顺便晒一下当初在大马败回来的。也很辣手的便宜

PS,旁边配图的包包,是喵喵最近带回来的曼谷包,吾觉得很适合配合我新买的乐扣乐扣当餐盒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2:36

哎呀 白麝香呀~~~吾的最爱:)
吾啊好用一瓶润肤乳换一瓶沐浴露啦?上次吾同事帮吾带的是个套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9##Sephiroth

穿插吾弟弟的行哇?所谓从小温室里头茁壮成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0-12-13 23-30-38_m.jpg (44.74 KB)

C360_2010-12-13 23-30-3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说起TBS,顺便晒一下当初在大马败回来的。也很辣手的便宜

PS,旁边配图的包包,是喵喵最近带回来的曼谷包,吾觉得很适合配合我新买的乐扣乐扣当餐盒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C360_2010-12-13 22-25-58_m.jpg (44.06 KB)

C360_2010-12-13 22-25-58_m.jpg

TOP

我发现还是狗狗照片最给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