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人甲、乙、丙

SDC15560-1.jpg (256.29 KB)

SDC15560-1.jpg

SDC15557-1.jpg (206.47 KB)

SDC15557-1.jpg

TOP

炼油厂小学/中技---石刻

SDC15556-1.jpg (313.45 KB)

SDC15556-1.jpg

1

评分人数

TOP

从永宁陵走回到栖霞大道
叫了辆三轮摩的去南京炼油厂中学的萧融墓石刻
其实是在南京炼油厂小学,中技学校旁边
如果西门没有开的话可以从东门进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7 21:36


坐摩的时发生了流血事件~~伤口愈合了没

TOP

两年前去的正好
2

评分人数

TOP

再来张近一点的(小卡片,将就着看吧~)

SDC15552-1.jpg (385.28 KB)

SDC15552-1.jpg

TOP

从栖霞山徒步去看永宁陵石刻
走到南象山公墓肯定没有500m
再往前走进了一个垂钓园
结果只能隔着铁丝网看田地里的永宁陵石刻
着急也没有用
找不到路
而且走的太虐了
就放弃了
结果连远拍也忘记了
等小满上pp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7 21:33


来了来了

SDC15551-1.jpg (363.7 KB)

SDC15551-1.jpg

TOP

颜色怎么这么艳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7 23:00

老觉得是你相机没调好的关系吧 偏黄?偏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颜色怎么这么艳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7 23:00


天空都泛红了。。。

TOP

颜色怎么这么艳呢

SDC15540-2.jpg (483.02 KB)

SDC15540-2.jpg

TOP

这个叶子长的很奇怪~~

SDC15524-1.jpg (205.44 KB)

SDC15524-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