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的不错~·

TOP

九月份去没寄完的 邮票倒是都贴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C360_2010-11-22 11-56-24_m.jpg (27.89 KB)

C360_2010-11-22 11-56-24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中一张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C360_2010-11-22 11-56-11_m.jpg (34.84 KB)

C360_2010-11-22 11-56-11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 泛红了…拉开窗帘重新来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C360_2010-11-22 11-55-55_m.jpg (33.75 KB)

C360_2010-11-22 11-55-55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都是黑白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C360_2010-11-22 11-54-56_m.jpg (36.37 KB)

C360_2010-11-22 11-54-5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还余有几张明信片 拍几张给你看看 喜欢就顺走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后来我有几张有点不舍得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然后由于邮票给朋友拿去一张(她寄给我的,歌手忘记寄掉了)
我就没办法寄一张给自己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1 20:57

撸撸~~~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的有的。
不过给你的好像没有哦。

但你的是唯一现场写的。。。
其余的都是第二天和第三天晚上在酒店里赶工的。(可怜的我为了完成自己答应的活计,第三天别人都睡觉了我还在那里干活。)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1 20:57

好歹有特殊待遇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觉得这个帖子可以置顶 常新!
mindy 发表于 2010-11-21 16:46


好主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