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
三孔游畢,趕往少昊陵。
這是個比較偏僻的所在,打車過去的,幾乎沒有幾個遊人,門票竟然要50块。
是不是因為人太少,所以收的貴呢?還是因為門票太貴,所以人少?
這個建築,不是少昊的陵墓,而是紀念他的出生,陵墓在後面。
當時看圖片時,就覺得上邊的亭子不倫不類,果然,是1992年當地政府建的。
害我拍照,怎麼都躲不開它,而且,它擋住了天空。
何时才会结束。。。

TOP

6
旅舍的栈友告诉我,山东的空气污染还是挺厉害的。
我问为什么,他们说,是因为山东现在也有很多煤矿,而且很优质,挖出来就能烧,不用再加工。
在兖州过来的路上,就感觉空气中有浮尘,當時还以为是因為刮過风呢。

老媽說,我的爺爺的爺爺,是出生在山東的,後來闖關東,到了東北,
那邊基本上已經沒有比較近的親屬了。呵呵,哪天,我也來個尋根之旅吧。

山東話還是很好懂的,就是說快了,我會跟不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143614
轻舟 发表于 2010-10-7 17:31


结庐在人间~~~

TOP

143543
辟支塔,建于北宋嘉祐八年(1063年),位于山东济南市长清县泰山西北麓的灵岩寺内。辟支塔高54米,八角九层,砖砌楼阁式塔,塔身上下大小不一。塔身纤巧,配以仿木斗拱,须弥座塔基浮雕刻有轮回故事,其中地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3:36


+分

TOP

明信片到拉到拉,快来认领拉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留个脚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蜘蛛.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67# 轻舟

孔林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那些荒烟漫草中的石人石兽!
yyHike 发表于 2010-10-7 16:31

呵呵,我喜欢那里的幽静,一个人在里面走了三个小时。
有在森林的感觉,还看到两个大蜘蛛,呵呵,只拍下来一个,
何时才会结束。。。

TOP

67# 轻舟

孔林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那些荒烟漫草中的石人石兽!

TOP

5
思想和文化都太沉闷。还是说说吃吧。
那里的煎饼很有名,晚上在小吃街上要了个煎饼卷青菜。
特意跟师傅说少放调料,结果,还是觉得太咸。
第二天,和栈友去吃小肥羊,等位等了一会儿,
山东人果然实在,上来的两盘羊肉,已经占了小半个桌子
两个人吃的几乎走不动路,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