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我们也搞错了,一直以为是文昌阁,它就是让你对望一下,样子都差不多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个叫四望亭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9 09:09


开始的时候和文昌阁搞混了
不过还是没有发现太大的区别

TOP

这个叫四望亭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IMG_1371.jpg

好奇宝宝

IMG_1378.jpg

被爹妈摆拍的小姑娘,老不愿意的呢
1

评分人数

TOP

IMG_1079.jpg

IMG_1098.jpg

IMG_1192.jpg

先上几个小毛头,哈哈

TOP

2号可以敲到照片,我果然还是不习惯上传照片啊...看来还是得交给你们了~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8 21:38

我会带2个4G盘来的

TOP

2号可以敲到照片,我果然还是不习惯上传照片啊...看来还是得交给你们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等照片围观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aliian, cindy。。。财务帐已经发到你们hotmail了,可以直接邮件回5

(5.2。。80。。人多可以大怪)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8 12:43

热烈撒花~~
乱走闲晃

TOP

报表见首页,我今晚来发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