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富力宫的最后一张,大堂

13710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20:46


果然富力堂皇

TOP

轻舟姐,侬啥时候组个团我们再战广州。我一回来就发现自己恋上美食城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21:14


还要去啊?下个元旦吧

TOP

第二日·第四顿

南信牛奶甜品专家 荔湾区第十甫路47号

雨中夜游中山堂后,坐车又返回了热闹的十甫路,绕远路就是惦记小小M提及得南信双皮奶,不吃不甘心,吃了很揪心。哎,揪心离开广州一时半会儿再也没有那么好得双皮奶了。

杨枝甘露:私语说:评价一家甜品店只吃杨枝甘露就能一言以蔽之,这肯定是一家好店。
双皮奶:惊艳!我要再来一碗招牌甜品
鹌鹑蛋马蹄爽:小小M闷头不语,快喝光了吐了一个字:爽!
糖不甩:中归中举的作品,私语拿来补胃缺的。
南信.jpg

南信·杨汁甘露,糖不甩.jpg (98.38 KB)

南信·杨汁甘露,糖不甩.jpg

南信·马蹄爽.jpg (91.66 KB)

南信·马蹄爽.jpg

南信·双皮奶.jpg (80.6 KB)

南信·双皮奶.jpg

TOP

新泰乐是做黄鳝出名的,招牌菜是冰镇鳝片。

可惜那阵子天气寒冷,我们怕肠胃受不住,便点了黄鳝饭~~~广东的煲饭还是非常之好吃的。

我很喜欢吃奇怪的东西,所以强烈要求点鹅肠,脆脆的,也很入味。没有腥气。

叉烧有点像我们的酱肉。肥瘦均匀。酱汁浓郁。

可能是我口味淡,我觉得稍微咸了点。所以又多吃了2碗饭。

TOP

看了你们的照片,发现广州变的越来越漂亮了,
其实我还想念一样,不是吃的,是看的。明珠台和本港台,不知道为啥,上海都收不到,当年,我就是跟着几个台,看ER,spin city, 还有那个英国的帅哥厨师oliver的大城小厨 ...
轻舟 发表于 2010-2-26 21:08


轻舟姐,侬啥时候组个团我们再战广州。我一回来就发现自己恋上美食城了。

TOP

第二日·第三顿

新泰乐 越秀区盘福路63号华茂大厦首层
逛完若干寺庙,步行到盘福消食准备再战,小小M眼尖发现远处魅俗的霓虹下闪烁着:新泰乐。一看4颗星,夺门而入,拿号等位。
老娘叉烧:卖相一般,乍见还当上海酱油肉的双胞胎,但多汁好味很下饭
豉油皇鹅肠:有味道,爽脆入口,肥而不腻
黄鳝饭:黄鳝新鲜,饭粒稍硬,味道很正
上汤菜心:普通粤菜,爽口新鲜,荤素搭配肠胃不累
总之,套用一句本地说法:好食又唔贵!

补充一下,在广州找美食的心得:店面邋遢的,人多扎队的,霓虹魅俗的,挂着“味在西关小黄旗”的,入之,10有89不忽悠。

新泰乐.jpg (130.09 KB)

新泰乐.jpg

新泰乐·叉烧.jpg (93.85 KB)

新泰乐·叉烧.jpg

新泰乐·鹅肠.jpg (102.36 KB)

新泰乐·鹅肠.jpg

新泰乐·黄鳝饭.jpg (96.28 KB)

新泰乐·黄鳝饭.jpg

新泰乐·上汤芥兰.jpg (95.15 KB)

新泰乐·上汤芥兰.jpg

TOP

看了你们的照片,发现广州变的越来越漂亮了,
其实我还想念一样,不是吃的,是看的。明珠台和本港台,不知道为啥,上海都收不到,当年,我就是跟着几个台,看ER,spin city, 还有那个英国的帅哥厨师oliver的大城小厨记,还有很多很多好节目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富力宫的最后一张,大堂

DSC_1203.jpg

TOP

第二日·第二顿
信行丰炖品皇店 越秀区光孝路65号

离光孝寺很近,他家招牌是原只椰子的若干炖品。我们好奇,吃了炖兔肉和鲜奶炖乌骨鸡。原味兔肉其实是有骚味的,蜀地烹饪的兔肉由于加了各色作料所以特别入味,但此地的烹饪较清淡,兔肉尚留骚味。鲜奶炖乌骨鸡其实味道不错,但纯牛奶做汤料我们这些吴越胃口不是最适应。所以,还是大力推荐他家的所有原只椰子的炖品。

原盅炖品·原只椰子炖猪展,淮山枸杞炖兔肉,鲜奶炖竹丝鸡.jpg (110.88 KB)

原盅炖品·原只椰子炖猪展,淮山枸杞炖兔肉,鲜奶炖竹丝鸡.jpg

原盅炖品·工作间.jpg (107.22 KB)

原盅炖品·工作间.jpg

原盅炖品·价目表.jpg (97.24 KB)

原盅炖品·价目表.jpg

原盅炖品·价目表2.jpg (154.2 KB)

原盅炖品·价目表2.jpg

TOP

鲍汁扣鹅掌~~~

NELL说有点腥。粘倒是蛮粘的~~

DSC_120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