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富力宫的最后一张,大堂 13710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20:46
TOP
轻舟姐,侬啥时候组个团我们再战广州。我一回来就发现自己恋上美食城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21:14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南信·杨汁甘露,糖不甩.jpg (98.38 KB)
下载次数:29
2010-2-26 21:29
南信·马蹄爽.jpg (91.66 KB)
下载次数:27
南信·双皮奶.jpg (80.6 KB)
下载次数:32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看了你们的照片,发现广州变的越来越漂亮了, 其实我还想念一样,不是吃的,是看的。明珠台和本港台,不知道为啥,上海都收不到,当年,我就是跟着几个台,看ER,spin city, 还有那个英国的帅哥厨师oliver的大城小厨 ... 轻舟 发表于 2010-2-26 21:08
新泰乐.jpg (130.09 KB)
下载次数:25
2010-2-26 21:11
新泰乐·叉烧.jpg (93.85 KB)
下载次数:26
新泰乐·鹅肠.jpg (102.36 KB)
下载次数:28
新泰乐·黄鳝饭.jpg (96.28 KB)
新泰乐·上汤芥兰.jpg (95.15 KB)
下载次数:30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原盅炖品·原只椰子炖猪展,淮山枸杞炖兔肉,鲜奶炖竹丝鸡.jpg (110.88 KB)
下载次数:21
2010-2-26 20:43
原盅炖品·工作间.jpg (107.22 KB)
原盅炖品·价目表.jpg (97.24 KB)
原盅炖品·价目表2.jpg (154.2 KB)
下载次数: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