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4月办护照去~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7# mindy

速速办完护照,速速与吾同往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27# mindy

这样的问句问出来真伤阿拉的情份!!!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2010年8月起,我有4个半月假……
哈哈哈哈

TOP

工作也有金三银四,金九银十的说法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09:52


是滴.
但LEVEL越高,就越没这说法。随时随地皆有可能.

TOP

6月西藏
10月九寨沟
killy 发表于 2010-2-24 00:58


西藏,向往

TOP

对我来说,因为去过的地方少,所以选择多。
国内没去过的省市还有山东、河北、新疆、海南、宁夏、青海、河南、澳门、天津,仅仅擦边而过的有广东、山西、甘肃。
国外。。。还没去过,打算从尼泊尔开始。

2010年,或许会去山东(济南青州青岛)、河南(巩义)、广东与澳门、尼泊尔等。

TOP

嗯 就是去休息玩乐的
尼泊尔是激动人心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完你的泰国照片,我突然发觉我还是更喜欢尼泊尔一点。泰国,真的纯粹是去度假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东北已成大马下月心系缅甸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4 09:47
缅甸?吾办好护照带吾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