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喜欢这种干净的画面啊,黑白分明

TOP

绿渊潭的瀑布好像是突然静止了,很美
小安 发表于 2010-1-10 15:21


好美呀~~~

TOP

请人和同行的mm拍合影,结果又找了额上海拧,我们在长白山全程听到无数上海话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1-10 15:19


吾西安还顺了个MM回来呢~~~也是上海拧~~~

TOP

雪绒花
小安 发表于 2010-1-10 15:31



漂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气真好啊,MM也漂亮,风景更是赞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全程LX3?
东北还是很不错的
留着以后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0 21:18

你不着急的,你着急的应该是南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全程LX3?
东北还是很不错的
留着以后去

TOP

看了小安 真人的照片。和头像反差很大 啊!

TOP

美景佳人……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发现 D80是不需要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