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半年前不还是单身吗?这是啥状况?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2-30 21:25

单身就不能生娃了?哪条法律规定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造楼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27# 一味
哟,你有情况了?恭喜无味,哈哈。

TOP

题目党!~~~~海外能生娃?!!!天,现在的科技。

题目最好修改修改,改为:海外与某某某生了一个某某性别的小孩。

而且!无图无真相!请上图!同时报其家门和小孩性别和名字!~~~~

抵制流言蜚语!

TOP

此贴会突破多少楼?我来顶顶~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1 11:14


C嫂可被惊驾否?

TOP

谁说哒?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11:29


那么蛋定,侬觉得是谁呢

TOP

某人说,这一点也没什么嘛
一点不劲爆,唉
5掩面而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31 11:28


无图无真相呀~~~大家坐等PP~~~

TOP

昨晚吃太撑了,今天午饭都吃不下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11:30


吃撑了之后,我又去我另外个同学家扫荡一番~~~她妈又热情好客的让我吃了一顿~~~

不过我现在还是饿了~~~

TOP

海外,你太强了,偷偷的就生了~~~精准投放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YY总算有点儿人气了~~
继续YY~~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