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搬个凳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家小米不会是……………… 
我能恭喜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22:16


呀呀呀,明年那是小老虎阿。。。嗲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你家小米不会是……………… 
我能恭喜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22:16

不得不佩服的是,nell果然很有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我含泪目送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8 19:20


你家小米不会是……………… 
我能恭喜吗?

TOP

教授我含泪目送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8 19:20

我知道你很心痛,啥也不说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白天爬山,晚上打牌,多幸福啊……
唉,可惜,偶明年的长假全都占满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哎,nepal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教授我含泪目送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容易啊不容易,教授的尼泊尔终于几经周折成行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个价格可以的,是国航 吗?
招人注意男女搭配,好分配房间
一定要有户外经验,耐力比较好
建议行山日程安排的疏松一点,走累了就住下看风景,没必要压缩到5天,有8天走ABC最好
一味 发表于 2009-12-8 16:25

对的,国航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