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好
pp更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1:13


被领导夸奖,俺轻骨头了。
话说领导,年底业绩考评,表扬要落实到实际表现。您老9加分加威望,那才是对我工作的实际肯定啊

TOP

天气好
pp更好

TOP

听琴

IMG_4109.jpg
1

评分人数

TOP

落叶缤纷

IMG_4081.jpg
2

评分人数

TOP

顺楼帖图

怡园银杏
IMG_4071.jpg

IMG_4077.jpg

IMG_4087.jpg
5

评分人数

TOP

周六晚去买就没有早于21点发车的回程票了。

苏州黄牛很霸道,还和联防队有一腿

TOP

也要有站票出售啊,大妹子.21:50发的车还跟抢一样。等排到我,居然说不够卖的了。独此一趟车,也跟我说拜拜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3:05

不是早上一到苏州就买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诶,我又忍不住了~~~

你跟帝都人民讲评弹,你说他能听懂里面的包袱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5:40


我进去听过的
主要是感受一下气氛
听懂听不懂还在其次

TOP

苏州么
站就站呗
上次从绍兴回上海一路练脚劲
硬是站了N久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2:49


也要有站票出售啊,大妹子.21:50发的车还跟抢一样。等排到我,居然说不够卖的了。独此一趟车,也跟我说拜拜了.

TOP

苏州么
站就站呗
上次从绍兴回上海一路练脚劲
硬是站了N久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2:49


吾也有同样的经历,绍兴站那个票难买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