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天气好 pp更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1:13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评分人数
+ 1
mindy
+ 10 + 10
秋之私语
+ 2
Jessica_Yan
+ 4
兰儿
+ 6
xiaofeim
轻舟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也要有站票出售啊,大妹子.21:50发的车还跟抢一样。等排到我,居然说不够卖的了。独此一趟车,也跟我说拜拜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3:05
诶,我又忍不住了~~~ 你跟帝都人民讲评弹,你说他能听懂里面的包袱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5:40
苏州么 站就站呗 上次从绍兴回上海一路练脚劲 硬是站了N久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2:4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