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教授是个好男人。
阿永 发表于 2009-11-23 21:25

谈不上,如果是跟着别人走,我基本只管自己走,但这是我组织的活动,无论谁出了问题,我都是有责任的,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2

评分人数

  • 小安

  • Garrett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是个好男人。
阿永 发表于 2009-11-23 21:25


thats the point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教授是个好男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吾对教授滴崇拜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顾不上是长江还是黄浦江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BH呀

TOP

教授啊,弄也太牛了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16:44


不要葱白哥 哥他就是一个传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赶紧上PP~~~

TOP

教授啊,弄也太牛了伐?

TOP

明年一起走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