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贴一些塔公草原的pp上来吧,让偶们这么提前离队的人也看一下嘛。

不知道下次再到这个地方来,是什么时候咯
我很懒,啥的没留....

TOP

我去的时候理塘太阳好的不得了,啥也看不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7 08:36


你单独开贴上照片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去的时候理塘太阳好的不得了,啥也看不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7 08:36



我去理塘的时候也是阳光好的不得了,灰尘缭绕,我吃了顿饭就走了……

TOP

我去的时候理塘太阳好的不得了,啥也看不到

TOP

很多风景我根本就没看到,伤心啊!DSC0315340理塘圣光的光影很好啊!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你回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6 09:24


昨天半夜到家的

TOP

好pp呀

TOP

good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照片10

DSC_02691.jpg (441.55 KB)

DSC_02691.jpg

DSC_02692.jpg (398.49 KB)

DSC_02692.jpg

P1000655.jpg (366.36 KB)

P1000655.jpg

TOP

照片9

DSC_00761.jpg (351.08 KB)

DSC_00761.jpg

DSC_00831.jpg (457.72 KB)

DSC_00831.jpg

DSC_01151.jpg (378.29 KB)

DSC_0115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