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 22:36 发表
fb和zn都可以的

是的,完全可以

TOP

哈皮。你一竿子好象打翻了一大船人啊……FB分子N多的,都丢人?

TOP

从婺源结束开始到我同意停止的那个时刻,我决定不再腐败下去了!太丢人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 19:49 发表


什么态度啊?

TOP

fb和zn都可以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 16:26 发表



这个不虐的.我可以做成腐败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 01:38 PM 发表

旺姐对自虐也感兴趣???



这个不虐的.我可以做成腐败的.

TOP

不过好像要
赶在已经插完秧
但又还没有来得及长长
的那个时候
要不然就只有等金秋时节了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 01:56 PM 发表
<br />清凉峰黄了??
最近有什么活动啊,我怎么觉得11月除了婺源就空当了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i>happydavid</i> 于 2006-11-1 01:48 PM 发表<br />

<br />
报名吧,不过明年呐,最近我们就有好多的活动哦
<br />
最近有什么活动啊,我怎么觉得11月除了婺源就空当了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