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jpg

阿永,你的炒菜声在这里
2

评分人数

TOP

想去天都峰
想去西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22:36

你可以年内再去一次
否则就得再等5年了
不过现在我觉得黄山有点意思的也就这2个地方
其他都不吸引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爬不上亭子,只能跑到旁边的树林里看日出
1.jpg
2

评分人数

TOP

销魂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8 20:54

哈哈哈哈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销魂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教授的表情有点怪怪的,是疲惫还是撩人?

P1020066.JPG (251.57 KB)

P1020066.JPG

1

评分人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天都峰下山的路处处都是这样的险峻。

P1020063.JPG (217.51 KB)

P1020063.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北海有邓小平伟岸照
清凉台有大牛得意笑

P1000926.jpg (346.54 KB)

P1000926.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鲫鱼背

P1020031.JPG (194.52 KB)

P1020031.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鳌鱼峰

DSCF6035.JPG (277.27 KB)

DSCF6035.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