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组织吧

TOP

等秋末人少再去
琥珀 发表于 2009-8-26 21:43


好主意。

TOP

what is sign on top left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5 22:02


标示:欢迎途径“奈何桥”

TOP

小飞,上了这么多镜头,玩了这么多年,晚上拍照还减EV,这基本功,不是我说你,你觉得丢人瓦?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等秋末人少再去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Inn light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5 22:12


这张没有光污染,很不错的

TOP

嘿嘿,,,当然了,,,总是要进步一点的嘛,,,带脚架了,哈哈

TOP

你的夜景这次有进步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ast one of this night~

DSC_0079.jpg (290.92 KB)

DSC_0079.jpg

TOP

Only the moment

DSC_0076.jpg (172.25 KB)

DSC_007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