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岂力马扎罗的雪,想起一部很好的老电影。

TOP

欧洲不去了,申根签证不好弄

改中东和非洲~

去伐?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4:15

一个人?
偶非常想去非洲某些国家滴
不知道签证怎么样?好弄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中东没啥好去的
去非洲不错 棋力马扎罗
Garrett 发表于 2009-8-4 11:18

我喜欢肯尼亚,国家森林公园看动物迁徙
当然还有七力马扎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啊呀,大家都辞职去玩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恩 有这样的想法的人还是不少的嘛~
本周四是我Last day,
计划去中东,东非等地,现在正在办签证~9月初出发,LZ有没意向一起去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0:51

LAST DAY 这个话不吉利哦,
应该改LAST DAY OF WORK.HAHA

TOP

土耳其不错!斯里兰卡也不错!阿联酋也不例外哦!
回来多炫耀一下你是如何享受人生的哦!

TOP

不好意思,金融危机的前提下,为拉动内需出一份力!

TOP

没钻石,

AK要伐?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5:13

你能过境,我就要,哈哈

TOP

带钻石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4 14:37


没钻石,

AK要伐?

TOP

欧洲不去了,申根签证不好弄

改中东和非洲~

去伐?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4:15

带钻石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