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10 10:30 发表 我看了地图,应该可以这样安排: D2:坐索道上白鹅岭--北海--西海--排云亭(下)--谷底--(上)步仙桥--天海,估计总共时间应该在8-9个小时 D3:天海--看日出(不知道应该在哪里看)--步仙桥--(下)一直到焦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09:23 发表 一味啊,黄山不去,偶就去大明山啦,黯然神伤。。。。。。。。。。。。。。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7 16:03 发表 光穿越西海好呀……我也喜欢的…… 但是要是里面不准扎营怎么办。怎么也没老驴指点下的……
放飞自己 当前离线
班长
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