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么早起来顶贴啊。这周持续震荡整理,这样也好,夯实了才能创新高。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这一切都建立在通胀预期下而成立的
所以股票会有泡沫 不赚有违天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下半年解禁股是上半年的4.6倍,达6000亿。
  2、新基金的发行节奏变慢,很明显。
  3、无论怎样,下半年的贷款增量和增幅远小于上半年,昨天银行的朋友已明确这样讲。
  4、ipo步伐不会停止。
  5、房地产市场国庆后预计会有下落,现在观望人多,出手人少。
  6、钢材市场库存增加,价格上涨,是违背常理的现象,价格必有一调。
  7、实体经济企业贷款无有效资产担保依然困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再说一遍 警报解除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P

我之前说找个医药股做和尚 我做了把600276 这两天没感觉危险 反而+6%
今天我切入券商了
我的观点 反弹开始了 之后是新高还是双头再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奇怪 我怎么觉得警报解除了呢
下午安心出去办事 不用看盘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昨天又抄到半山腰了,唉
阿永 发表于 2009-8-6 22:26

大盘果然坏了,斩仓出局,损失惨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昨天又抄到半山腰了,唉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弟兄们对最近的盘面怎么看,我怎么越看越慌...
阿永 发表于 2009-8-4 16:59

我也慌。。。。。。600756还抱着,忍受着账面的大亏损,虽然看好他涨,但是怕大盘坏了后,错过了拉升的最好时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