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己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Zebra 于 2006-10-12 05:39 PM 发表 这个这个~~~~ 人民公园每个双休是有父母帮子女相亲的活动滴,哈哈,顺便可以解决终身大事哦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2 06:18 PM 发表 呵呵,这边在人民公园,我们可以在徐家汇公园,哈哈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5:50 PM 发表 JOHN你福建三清搞定了吗?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05:45 PM 发表 哈哈~~ 终于等到碰头会了!! 弱弱地问一下:人民公园哪里碰头呀!!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2 05:07 PM 发表 你想40几个人,想吃饭也没那么容易啊,再者碰头会的重中之重就是把事情交代清楚,另外就是收钱,哈哈
Zebra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