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就很鄙视这些所谓的诗人 诗词曲赋都有自己的格致韵律要求的,你没能耐按照创作出符合这些要求的作品,就别拿出来,还恬不知耻的号称啥体的,老老实实写点对格式和韵律不要的散诗罢了。 我觉得掉书袋怎么了?如果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3:09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还喜欢苏轼的,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我承认我文学素养高,8过不承认我是老年人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18 21:03
rap版本 yoyo武功山ya连着官~~~~山, 大明山yoyo两次 走完。 龙王山!!!yoyo溪降yo那个岩降!! 每个晚上打我妈妈 啊我叫你爸你打我妈 yo!牛头山下泡温泉!!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7:1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古个p,有韵而无律,算啥子绝句哇, 那我写28个零,算绝句不? 那个只能算打油诗,也不能算,只是顺口溜而已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