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背景

DSC_0306.JPG (145.25 KB)

DSC_0306.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还没买装备。。。

DSC_0311.JPG (127.64 KB)

DSC_0311.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呵呵,你的车比我骑的那个贵一档,却没有我的帅噢。。。。

有空我来发个片。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wow 不错的骑行 就是灰大了点 有带头盔吗?这个很重要的
可以在坐垫下面装一个坐垫包 放卡片机钥匙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9 19:48

看来还得去买个防毒面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天奇太强悍了,佩服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wow 不错的骑行 就是灰大了点 有带头盔吗?这个很重要的
可以在坐垫下面装一个坐垫包 放卡片机钥匙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9 19:48


除了车我什么装备都没有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wow 不错的骑行 就是灰大了点 有带头盔吗?这个很重要的
可以在坐垫下面装一个坐垫包 放卡片机钥匙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挺厉害啊,昨天太阳挺毒的
迷路 发表于 2009-5-29 09:07


还好,4点半后不怎么晒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相机算你儿子,你现在又多了个大女儿咯!
cindy 发表于 2009-5-29 11:36


相机是正房,车是二房,哈哈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相机算你儿子,你现在又多了个大女儿咯!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