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9-2-9 21:44 编辑

晚上九点到达二道白河镇,听说应该是两个镇,一叫二道,一叫白河。这里离长白山大概二三十分钟的车程,我们入住蓝景花园酒店,号称三星,在上海也就是二星水平。

晚上,一群饥饿的狼冲到了那边的“串街”,顾名思义,就是有名的吃烧烤的地儿。此处的烧烤极为地道,为朝鲜烤肉,最好吃的自然是羊肉,每人都来了十串左右,其次是石锅拌饭,上海的味道实在没法与之相比,价格也超级实惠,据说厨师真是朝鲜人。我们大快朵颐后,打着饱嗝约定明儿还要来吃,果然,在第二天加吃了朝鲜冷面和大酱汤以及无数串烤肉后的结果就是第三天直接倒下了。。。水土不服= =

DSCF2126.jpg
DSCF2100.jpg
DSCF2103.jpg
DSCF2113.jpg
DSCF2117.jpg
DSCF2116.jpg
DSCF2119.jpg

TOP

离开雪乡去长白山,真的是漫长的一天。路上看着村庄,小动物,雪,已经引不起我们太大的兴趣。中午时分,在一个叫做东京城的小城镇吃饭,所有的招牌几乎都是中韩双语的,这里有很地道的狗肉,火锅,朝鲜菜。也正是在这里,我和小k吃到了不知道第几种馅儿的饺子,这次是——驴肉的,味道很鲜,鲜到肥而不腻。

另一个惊艳的场景是途径镜泊湖,大片凝固的雪白,在夕阳下有种雄伟壮丽的美。东北就是这样,不经意间,已让人在记忆中烙下印子。

DSCF2070.jpg
DSCF2068.jpg
DSCF2072.jpg
DSCF2074.jpg
DSCF2075.jpg

TOP

支持图文并茂的游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看得来我口水哈喇子直流

TOP

主要是品种不对,笨笨怎么变成大笨狗的媳妇啦,你让他们变同志啊 =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本帖最后由 karan 于 2009-2-8 20:05 编辑

8知道为什么,东北都喜欢挂红灯笼,到处可见
DSC_3243.jpg
我们睡的房间,这可是四人房啊,哎呀,还好姑娘们苗条,哈哈,换成楼上上上的某人,估计就挤摊了~~~
DSC_3245.jpg

最后~~上哈利宝贝儿~~~
我左闻闻右闻闻,你的气味很对我的胃口~~帅哥交个朋友吧~~
DSC_3182.jpg
哎呀,我可是名草有主啦,这是俺媳妇,可爱吧~~
DSC_3179.jpg
有媳妇不是问题~~我偷瞄偷瞄再偷瞄~~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哪~~~乃都8看偶一眼~~T_T
DSC_3186.jpg
哼,俺也不稀罕你了~~~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DSC_3185.jpg

看什么看,没见过狗失恋么,拍什么拍,再拍我咬你!
DSC_3187.jp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雪房
DSC_3203.jpg
全景
DSC_3215.jpg
DSC_3217.jpg
DSC_3219.jpg
DSC_3221.jp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雪乡风景,我挺喜欢的
带耳套的狗狗~我的小白兔耳套就此牺牲
DSC_3176.jpg
雪雕
DSC_3194.jpg
DSC_3193.jpg
从这里爬上去可以拍到雪房的全景,哈哈,老好玩的,下来是直接滑下来的,免费的滑雪=。=
DSC_3210.jp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顶一记蕾丝边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顶一记蕾丝边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