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0 22:56 发表 焦距50MM的镜头的视野跟人眼的视角看的大概差不多,因此一般就称50mm焦距的镜头为标头。 但相对于要乘上转换倍数的小画幅单反,30~35MM的镜头才是标头 比如佳能的35L以及sigma 的30 1.4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0 19:18 发表 我帮你私下交换如何?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0 20:59 发表 阿茉,,,,,,,标头,,,,,就是定焦镜头吗?(火星人提问)
DSC_4748_Sunrise.jpg (81.67 KB)
下载次数:20
2008-8-20 22:01
DSC_4729_sunset.jpg (55.66 KB)
2008-8-20 21:58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0 10:22 发表 2 couples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6:41 发表 多上点笔记泥给俺瞅瞅,俺的笔记泥快发霉了... 近视激光手术开好半年不能游泳,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