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某个不去的人咋也这么起劲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7 13:56 发表



都低调去了……


MS现在流行低调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17 11:11 发表


最近工作比较忙啊

好象也很少看到KK和跳舞了,都归隐山林了

00也见的少了



都低调去了……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7 12:48 发表



差点笑死了



小心点,以后还有机会笑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1:26 发表
见一下偶的挂。。。ALLEN。。。。兼任偶造型师&参谋长。。。。。


你们两个都很强大的

TOP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17 13:35 发表



此油菜花非彼油菜花。。。。。。。


不要瞎讲八讲,油菜花还分彼此吗?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3:32 发表
你的组长海外手机我已经站内短消息给你。。请接受!!


收到,谢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1:19 发表
不知道这样子。。北京警察让不让偶进京啊。。。。。。。。


肯定在上海火车站就被乘警拿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17 13:31 发表


北方的油菜花没有南方这样的普遍...



此油菜花非彼油菜花。。。。。。。

TOP

HHRR小组联系方式还缺:
Garrett×2
遥遥(财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