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8 14:35 发表
鉴于女多男少,可以三个女孩子乘一只筏子吗?
我们都不重的。。。

呵呵,不行,只能2人一筏,
还有就是有急流的地方皮筏下去,坐皮筏后的人一定抓紧皮筏边上的安全绳.因为冲下去时后面皮筏和水的碰击,坐船后的人会跳起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52 发表
水亦有道。。。总跟你个小混混水实在有失偶的身份哦。。。。。。。。


水王您也是从小混混混起来的嘛,不要忘记过去!
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LS说得好。。。TXM只要紧跟仲裁委员会。。。充分认清ROJAY这个水氓的本质。。。一切OK。。。。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家跳水的时候记得要处理好一切相关事宜...
免得谣言四起....人民群众又要被坏人挑唆冲击政府大楼....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43 发表


HR兄,号称幽游超级水王的您,在这关键时候怎能不表现您的超级水性呢?!
实在有失身份哦!
水亦有道。。。总跟你个小混混水实在有失偶的身份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09:41 发表
第二天不游泳可以伐?我宁愿四处看看的。杭州么,去吃呀,外婆家!


太奢侈了吧。。。。。。估计会预算超支的说。。
..........

米.........

...................

TOP

小白希望水的愿望达成了!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8 11:37 发表
还有一个,早饭是旅馆烧给我们吃,还是要自己动手烧?

旅馆旁边就是饭店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8 16:42 发表

不游泳可以呀,旅馆周围很安静的,

那看来第2天早上差不多是自由活动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10:29 发表
那个,第一天中午午饭自理,是自带干粮,还是可以当地吃的,不想自带干粮,想就地解决。保证25分钟内结束战斗。

如果时间允许就饭店,就怕去时路上堵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