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5 22:59 发表 报告我没吐~~~~~~~~~~~~~~~~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5 21:50 发表 大家一定要准备好晕船药,上次我们去渔山岛,单程才2小时船,那个晕的~~昏天黑地!本来都不晕的,到后来全晕,吐的一发不可收拾!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5 21:02 发表 乘船前,最好不要空腹,也不要吃得太饱。 另外,前一天尽量休息好,保持体力。 最后,我准备了一包袋袋,只是,希望回来后仍没有打开包装。
小捷飞 当前离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5 21:02 发表 ....... 最后,我准备了一包袋袋,只是,希望回来后仍没有打开包装。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天气.jpg (25.99 KB)
下载次数:20
2008-6-5 21:3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5 11:00 发表 问天网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4 23:48 发表 真开心,又要出去玩了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