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OYEAH~~~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11
TOP
某人还没来,先上张他爬树的样子~~~ 14168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12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某人什么时候上,他里面的照片可是千呼万唤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5:08
专业点,拼个全景图嘛~~ 那天绝对被晒晕哦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 15:07
晚上的时候,大家可以一起喊喊口号~~~呼唤某人的相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03
龙王山景区内的溪降,据说是安全系数不达标,我们被拒绝入内,于是,辗转去坝降。 原来坝降就在去年桥降地点再上去一点点~~~ 风景很不错的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06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