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0 14:03 发表 小俊的牺牲换来很多人的快乐
TOP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0 13:39 发表 人物照就一张一张一张的。。。发吧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0 14:01 发表 没有我的牺牲,哪有你的快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3:39 发表 慢慢发嘛,一个帖子发这么多,我眼睛都花了啊……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6-10 13:59 发表 这群人上班都忒闲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3:51 发表 话说,当年台山岛一役,江湖2大高手,白面判官笔小俊和冷面铁血手孤烟,刀光剑影,飞火流沙,大战300回合啊! 人在江湖飘啊,谁能不挨刀啊,我1刀砍X你啊! 79195 小胜第一回合 79197 小俊: 我得意 ...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0 13:58 发表 腥风血雨,对于你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精神,我很欣慰啊。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0 13:37 发表 信用卡败家就算了..连照片也败那么快.. 这日子你说怎么好好过?!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0 13:55 发表 孤烟..三清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