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季,总觉得自己的智商是与温度成正比的,气温越低,我的脑袋越不灵光,也越迷离.
心中有许多疑问,譬如今天论坛上新换的主题,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由此又想到旺姐和旺姐夫还有旺才的"旺"字.有的人就是有本事,做事儿噶蹦脆,真真是心乡事成好本事.问姐夫有什么绝招,姐姐说姐夫的本事都在他肚皮里.偶听了惶惶然.想来那个胖子是得了姐夫的衣钵真传了.
这年月泡乡下妞要开车去城里,泡城里妞要参加YY活动跟着旺姐夫骑自行车去农村吃土鸡.今儿零下一度,偶脑袋又不管用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理儿,大伙儿说呢.
旺姐夫保守,不肯说,待会子偶打一电报问问那个胖子去
啧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