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打电报 ,难道半道把胖子撩在什么地方了

TOP

你表转移人们视线,回来肯定是要受罚的。看你怎么和人民群众交代。

TOP

这个冬季,总觉得自己的智商是与温度成正比的,气温越低,我的脑袋越不灵光,也越迷离.

心中有许多疑问,譬如今天论坛上新换的主题,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由此又想到旺姐和旺姐夫还有旺才的"旺"字.有的人就是有本事,做事儿噶蹦脆,真真是心乡事成好本事.问姐夫有什么绝招,姐姐说姐夫的本事都在他肚皮里.偶听了惶惶然.想来那个胖子是得了姐夫的衣钵真传了.

这年月泡乡下妞要开车去城里,泡城里妞要参加YY活动跟着旺姐夫骑自行车去农村吃土鸡.今儿零下一度,偶脑袋又不管用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理儿,大伙儿说呢.

旺姐夫保守,不肯说,待会子偶打一电报问问那个胖子去

啧啧....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这个颜色好看

TOP

偶晕哦,都是铁哥惹的祸。
他人呢

TOP

美人涓涓,八仙女

STA41766_nEO_IMG.jpg (198.28 KB)

STA41766_nEO_IMG.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