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10 14:43 发表 突然看到你头像。。。原来你小时候喜欢穿女装阿
TOP
breeze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0 14:37 发表 着个就不说了,大家自己去想把!!!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4:24 发表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10 14:14 发表 不知道是谁的手机放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0 14:06 发表 领导也夸我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4:22 发表 弄。。。。。。。 这个话不能乱说的,你要把完整版解释清楚,不然我的清誉就毁了! 撒叫被我弄塌的!偶只是悄悄得搞了个裂缝,但睡肯定是被你们睡塌的。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0 14:08 发表 那酒不错!!那晚好像就我一个人没趴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0 14:16 发表 我们的床是被私语弄塌的!!!!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10 14:19 发表 他想问下注册个什么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