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8:02 发表 忒过分了,54我这种还在加班的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0 17:28 发表 刚又睡了3小时,才醒,发现饿了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6:21 发表 最BH的一副牌是在县城里,我和CINDY对家的时候,主牌不咋滴,付牌有个妹对从3拖到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5:57 发表 5个7,一个大怪,ms很彪悍的一副牌……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6:10 发表 没有,我记得你后来没忍住,把人家赶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