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8:02 发表


忒过分了,54我这种还在加班的


加班……

TOP

问个问题,啥时候3清?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0 17:28 发表
刚又睡了3小时,才醒,发现饿了


忒过分了,54我这种还在加班的

TOP

LS的都水,我也水

TOP

Mark一记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0 17:28 发表
刚又睡了3小时,才醒,发现饿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刚又睡了3小时,才醒,发现饿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6:21 发表


最BH的一副牌是在县城里,我和CINDY对家的时候,主牌不咋滴,付牌有个妹对从3拖到7


那个是3副扑克的时候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5:57 发表



5个7,一个大怪,ms很彪悍的一副牌……


最BH的一副牌是在县城里,我和CINDY对家的时候,主牌不咋滴,付牌有个妹对从3拖到7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6:10 发表
没有,我记得你后来没忍住,把人家赶下去了


和谐社会,扑克必备……

TOP

返回列表